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庞洪峰到市检察院调研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6 10:49:02  字体:

本报讯(翁晓童 记者 唐国宏) 3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庞洪峰到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就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市检察院检察长贾一锋汇报了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庞洪峰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审视检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影响,不能走封闭僵化之路,在实践中更加充分发挥国家检察制度的优越性,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做出贡献。要以创新的举措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围绕中心谋思路,围绕细节想对策,围绕实效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落地见效。

庞洪峰要求,要以担当精神履行监督职责,敢于担当、勇于尽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在敢于监督上有作为,在扫黑除恶上要求实效,在公平正义上树形象。要坚持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履行职能的生命线,不断提高依法监督使命,形成整体联动、资源共享、协同作战和运转高效的良好工作格局。要以过硬的队伍建设来提升工作质效。全市检察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坚持“四化”发展方向,坚持理论武装,强化能力提升,坚持严管厚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系统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