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两会归来话振兴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6 10:49:02  字体:

黑龙江日报18日讯(记者 程瑶)从北京返回后,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安瑞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文龙第一时间来到公司一线工人中间,向大家介绍全国两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述了自己参会的感受和学习体会。赵文龙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说的“心无旁骛做实业,这才是本分”深有感触,他说,“安瑞佳公司作为一家化工企业,只有抓好安全、环保、节能、降耗等工作,持续优化产品质量,用品质、用信誉说话,才能把企业做大做强。”赵文龙的话让员工们干劲十足,他们表示,今后要在技术创新上继续下功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赵文龙(右三)来到公司一线工人中间,传达两会精神。

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