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市公安局扫黑除恶 线索核查中心揭牌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6 10:49:0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廉红)3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庞洪峰,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史衍芳为中心揭牌。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现已组建完备并将全面正式运行,新建成的线索核查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深入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提供坚强保障,

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的职责包括,全面受理、登记人民群众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全面督导涉黑涉恶线索核查,全程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侦办进行跟踪指导,综合统计各类战果,协调各成员单位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核查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全新阶段,必将有力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公安局线索核查中心将统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中心工作。一体化运作,全力提升扫黑除恶整体效能,更好更快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心全体干警将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有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好线索核查主力军作用,坚决压实线索核查责任,确保核查中心实现高效有序运转,真正做到对群众举报的线索“件件有登记、件件有核查、件件有结果、件件有回音”,努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