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督导组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2020年05月21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雪) 5月19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妹带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回头看”第十二督导组一行12人来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刘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组组长孙沿国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座谈中,刘野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整改情况。

据介绍,全省响应级别下调以后,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绥化市始终树牢打持久战的思想,突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保持风险意识不变、指挥体系不变、防控责任不变、应急处置不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和核酸检测能力,坚决不让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出现逆转。始终把省委开展的查漏洞补短板大排查作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常态化机制落实质效的强有力工作抓手和重要基础性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大排查问题整改,多次召开办公会、调度会安排部署。运用“清单制链条式”工作法,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既保证问题排查精准精确,又强化问题整改到位到底。

督导组对我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刘小妹表示,要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坚守底线意识,决不能前功尽弃,坚决完成好大排查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