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小记者风采

假如我是一朵云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4-26 14:10:28  字体:

新华小学三年级6班刘芯沂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就是一朵爱漂亮的云。但我生气的时候就会穿上一件黑色的战袍,躲在一个角落里哭泣。这时,蒙蒙细雨就会“吹”向大地,枯萎的小花就会变得娇艳,干枯的小草就会变得嫩绿,稀疏的大地马上变得强壮有力。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是好奇的云。我会去环游世界,去看高大的山峰、去看雪景、去听大海哗啦哗啦的声音。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是一个好奇的云。我会去柳树姐姐的身旁,去抚摸她秀丽的长发。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是一个爱干净的云。我要是脏了,就让我的风哥哥把我身上的灰尘吹掉,把城市的灰尘吹掉。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是一个爱害羞的云。当我起床的时候,就会变成一个火焰云,当太阳公公落山的时候,就会变成一朵彩色的云,将最美丽的自己展现出来。


编辑:刘申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