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精彩点击

省委网信办到我市调研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6 10:53:38  字体:

本报讯(王彦斌 记者 唐国宏) 3月6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冯晓峰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互联网综合治理、网络舆论引导、网络传播等项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琳参加座谈。

调研组对我市主动引导网络舆论,形成良好网络生态环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网信机构设置、健全网信工作机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思想,突出抓好“四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媒体融合发展作为紧迫工作抓紧抓好,打造内容优势,用活技术优势,用好信息化发展成果,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矩阵。要突出抓好网络综合治理和信息化建设等项工作,守正创新,担当尽责,把网信队伍打造成一支网络传播“主力军”。

市委网信办成立以来,深入开展“净网”等9个专项行动,保障网络信息内容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完善互联网阵地建设与基础管理,筑牢了网络生态综合治理屏障。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应用、新平台,加强网上传播阵地建设,网络传播正能量之“我为家乡点个赞”微媒体走基层工作品牌、微博话题设置等引导网络舆论的经验做法在全省网信系统推广。特别是今年春节期间,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网信办和市民政局承办的“中国粮食 中国饭碗”“绥化幸福年”活动,唱响了绥化网上正面最强音。此次活动中央网信办官方网站进行了报道。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