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精彩点击

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女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6 10:53:38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宋一枫)3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直女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川庆在会上讲话。

杨川庆指出,女同志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一直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特别是2017年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启动以来,面对纪检监察战线上越来越繁重、越来越艰巨的工作任务,女纪检监察干部们巾帼不让须眉,激情奋斗,无私奉献,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示着拼搏进取的风采。

杨川庆对全市女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不断提高能力和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既要在理论上学好上级新精神、新要求,又要在业务上学好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着力提升综合素质,使自己能够胜任岗位;要劳逸结合,兼顾家庭,成为良好家风的引领者,实现家庭和事业内外双赢,引领良好家风,带动社风民风;要再接再厉,敢于担当,充分发挥优势,一往无前,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的8名市直纪检监察女干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和学习情况、生活感悟以及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会上做了发言。发言中,她们还围绕如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