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黑土副刊

春天来了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6 10:49:39  字体:

陈永振

春天来了,仿佛还在梦中。

阳光微笑,微风拂动,小鸟欢唱。张扬了一冬的寒冷开始悄悄地躲藏,沉睡了一冬的黑土地开始柔软不再坚硬,洁白的云朵漫游在天空,冰封的江河也开始了心梦的跳动,站在松花江的岸边,你能隐约听见坚冰震动欲破的开裂声……

春天来了,冰雪开始消融。

一场席卷神州的扫黑除恶如惊雷滚滚,闪电束束,击碎了盘居的礁石,震碎了邪恶贪婪的美梦。阳光驱散了阴霾,普照山河,温暖得到均升,所有的期待都刺破了厚重的坚硬,生机勃发,一望无际,欣欣向荣。

春天来了,到处充满了激情。

美好的三月,壮丽的三月。人民的代表,群众的心声,此时此刻都齐聚在伟大的首都北京。巍巍华夏,众志成城,那一段段铿锵有力的声音如春雷阵阵、掷地有声,承载着亿万群众的期盼,承载着一个伟大民族的梦想,坚定地走向复兴! 春天来了,万木争荣。

龙江在起舞,林海在欢腾。黑土在舒展,春潮在奔涌。打造营商环境,办事不求人,移风易俗正辉映着龙江振兴掘起的身影。深化供给侧改革,改变观念,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各项改革措施如春天绵绵细雨惠及着民生。

春天来了,人心热情相拥。

春,每年都在忙碌中悄悄地离去;春,每年都在困乏贪睡时将人们唤醒。春是万物生命的轮回;春是一个伟大民族血脉奔腾的相融;春,是希望与奋斗的再次重生!春天来了,我们意气风发,满怀豪情,与伟大的祖国一起再次踏上生机勃发、势不可挡的伟大征程!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