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要闻 本地要闻 精彩点击 专题新闻 绥化概况 领导机构 猛犸象诗刊 日报数字报 晚报数字报 绥首看APP
经济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理论学习 黑土副刊 市场监管 小记者风采 日报公众号 晚报公众号 绥化新鲜事儿
  绥化新闻网 > 精彩点击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绥化新闻网 2019-03-20 15:00:51  字体:

本报讯(关福山)10月6日上午,青冈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等50多人,一起再次观看了9月2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宣传报道。与会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东北振兴的6个方面重要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致力社会扶贫助推脱贫攻坚、加快农业产业化、做优寒地黑土绿色品牌、打好蓝天保卫战、促进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发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形成了合力。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深学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用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指导统战工作。深入学习研讨,准确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落实热潮,做宣传员和践行者。深刻理解总书记对东北战略地位的新定位、对东北振兴目标的新要求、对东北振兴提出的新部署。结合实际加强统一战线队伍建设,切实助力脱贫攻坚,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强化商会职能作用,全力推进全县统战工作上水平。

会议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细化工作环节,营造良好氛围,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转化为推动全面振兴的业绩,确保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编辑:数字报刊

绥化新闻网©